夜半不开灯

长期约稿,有意者加v:PANNY20050210

【萌娃日记(2)】白起是我爹








2019.10.13


 

晴  34度


 



 



 

今天热死了,好不容易有点入冬征兆的温度却来了个极速爬坡,又及:家里停电了。


 



 



 

呵…


 



 



 

而且是整片区都停了……


 



 



 

这就是为什么妈妈今天一早便急急忙忙去了远在另一个区的华锐大厦。身为公司大老板心甘情愿地给李爷爷加班打工…


 



 



 

你问李爷爷是谁么?


 



 



 

当然是妈妈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是爹爹曾经最有经济实力的情敌,但妈妈一直叫他“爸爸”,“金主爸爸”。


 



 



 

所以,爹爹三令五申,几乎以在部队里发布命令的语气“平和地命令”我叫李泽言总裁“李爷爷”……


 



 



 

我发现李爷爷这个人特别有影响力,有一次暑假,妈妈带我去到李爷爷家做客,回来后同学们都说我口头禅是:


 



 



 

白痴,


 



 



 

智障、


 



 



 

我看你脑子确实不清醒……


 



 



 

还一直飙成语……


 



 



 

嗯……嗯,嗯。


 



 



 

无话可说,无可奉告


 



 



 

妈妈加班,爸爸巡逻


 



 



 

热死了家里的小白,和空调分开的两小时四十四分钟五十九秒,我认真的思考了全球变暖这一问题的严重性,以及为什么古人寿命那么短了……


 



 



 

这特么都是热死的啊!!!


 



 



 

我换了一件湿透了的衬衫,洗了把脸


 



 



 

我决定了,为了防止全球变暖,我家之后就不开空调了!不过夏天有爸爸不用开,冬天呢?爸爸他能吹热风吗?


 



 



 

算了,就这天气到冬天再说吧,实在不行叫妈妈给爸爸的evol升级进化一下应该就行了吧……


 



 



 

要是下雨就好了……我瞪着外面的大太阳。


 



 



 

嘶……眼睛好痛……


 



 



 

雨……下雨……?


 



 



 

我马上从厨房的角落脱出被冷落了的可口可乐以及百事可乐……


 



 



 

这些都算在爸爸妈妈的零食黑名单上。


 



 



 

看看保质期,还没过期!!!


 



 



 

是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混合再给凌叔叔灌下去就可以下雨了是吧?就行了是吧?


 



 



 

小白要开始摆台求雨了!


 



 



 

不过怎么才能把比“雨神萧敬腾”还雨神的小叔“请”过来呢?


 



 



 

众所周知,神仙都是很忙的,忙着打架逃课,代人演出,玩滑板,涂鸦。总之就是很忙很忙,忙着替天行道。 唯一的弱点,弱点


 



 



 

我苦思冥想了半天,准确来说是半小时,然后一封求救信出现在小叔的邮箱里:


 



 



 

凌叔叔,你在我家私藏的几箱百事可乐可口可乐要被爸爸扔了!我可以帮你在爸爸扔之前喝了它们吗?


 



 



 

邮件回的很快,我马上收到了回复:


 



 



 

不行


 



 



 

我的东西只能我来处理


 



 



 

果然五分钟后小叔准时出现在我家门口,蹬着长板扛着贝斯。


 



 



 

“雨神”来了,不过这天气不但不下雨,好像还要打雷?


 



 



 

我赶紧把“供品”——冰镇百事可乐加可口可乐递给小叔


 



 



 

“你爸呢?”小叔晃晃杯子,冰块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


 



 



 

“紧急任务,出去了”我编了个借口,长期与“白队”生活的我已经可以做到编谎编的脸不红心不跳,事实证明高压使人进步。


 



 



 

我看看外面的天气,要下雨了吧!雨神爷啊!救救孩子,救救孩子吧!


 



 



 

就在这时,门外响起钥匙开门的“咔哒”,声音在极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响亮。


 



 



 

爸爸巡逻回来了,他看到家里的“不速之客”铁青着脸。


 



 



 

我偷偷看向小叔脸色,似笑非笑…然后两个人不约而同地狠狠瞪了我一眼


 



 



 

呃……死定了、


 



 



 

幸运的是,我爸决定先解决“外患”


 



 



 

、电闪雷鸣、


 



 



 

、风雨交加、


 



 



 

、狂风暴雨、


 



 



 

、小白在狂风中凌乱、


 



 



 

好不容易他们两消停点,准备收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妈妈回来了……


 



 



 

Queen回来了、。,、


 



 



 

发动技能:evol增幅


 



 



 


 



 



 


 



 



 

哐哧


 



 



 

砰……


 



 



 

我只是想消个暑……怎想会被罚三天只有饭没有菜?


 



 



 



 



 



 



 



 



 



 



 



 



 



 


评论(4)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